@

“在每一个还未与你相遇的过去中,我都有在努力”"𝓘𝓷 𝓮𝓿𝓮𝓻𝔂 𝓹𝓪𝓼𝓽 𝓘 𝓱𝓪𝓿𝓮𝓷'𝓽 𝓶𝓮𝓽 𝔂𝓸𝓾, 𝓘'𝓿𝓮 𝓫𝓮𝓮𝓷 𝓽𝓻𝔂𝓲𝓷𝓰"❤️

第一章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文中出现的身份,人物形象都是与现实无关,职业形象,人物性格都是我虚构的跟真实的世界没有一点关系,都是我想象的


纯属个人脑洞,不喜勿喷


原创作品,请勿抄袭


如有相似纯属意外


最后祝各位看文愉快


消防员

任豪,张颜齐,夏之光,姚琛


警察

周震南,赵让,焉栩嘉


医生

何洛洛,翟潇闻,刘也,赵磊



以警察消防员医生为主的故事,写得不好请见谅,有什么跟现实不一样的也请多多担待


——————————————————————————————————










群众:喂,是119吗?星岩路168号的一栋大厦着火了,你们赶紧来救火

任豪:好的,我们马上到,请您保持通话

群众:好,麻烦了

任豪:感谢您的配合

任豪:宇辰,拉响警报,让1号,2号,3号车出发

宇辰:是

五十秒后消防车出发了

任豪坐在消防车上对着对讲机说到

各车人员检查好身上的装备

据居民所说是星岩路168号的一栋大厦着火,火势强大,在里面工作的人员还未见出来,可谓是人数众多

等会一号车(姚琛所在的车)你们就负责救出被困人员

二号车(夏之光所在的车)负责外部救火,且疏散群众

三号车(张颜齐所在的车)负责内部救火

四号车(任豪所在的车)暂时待定,看看情况

全体消防员:是

到达现场后

任豪:李宁,带几个人去疏散群众

李宁:是

任豪:连接手水器,带好防护工具

消防员:是

任豪:夏之光,你带一队人穿好防护工具带着水枪把外围的火势灭了

夏之光:是

任豪:张颜齐等夏之光他们把外围灭出一条路你就带着一队人进入内部救火,带好防护工具和作战工具,带好通讯工具随时汇报情况

张颜齐:是

任豪:注意安全,不许冲动,平平安安的归来

张颜齐:明白

任豪:姚琛等会你就带一队人跟着张颜齐那一队进入火场,你们负责搜救,一旦发现被困人员立马进行实施救援

姚琛:是

任豪:若有什么危险要保护好自身,这样才能救更多的人

姚琛:是

外围的火势正在变小

张颜齐:就是现在三号车的人跟我进去

姚琛:一号车跟我走

一号车三号车的消防员:是

一号车和三号车的消防员就冲了进去

张颜齐他们冒着浓烟,冒着烈火,前进着 无奈火寸势太大

张颜齐:架灭火器

消防员:是

张颜齐:一号位请求供水

消防员:收到收到

消防员:一号位供水

张颜齐:姚琛,我们先在这灭火,你先去找被困人员

姚琛:好

张颜齐:注意安全

姚琛:你也是

姚琛等人在二楼寻找被困人员无果,只能前往三楼,可三楼的火势从内部无法把火迅速扑灭只能内外配合

姚琛拿着对讲机说到:三号需要支援,请求外面的人从三楼外围进行灭火,三楼的火势太大请求支援

任豪:收到,我带人从三楼外围灭火,你们从里面突围,一定要找到被困人员

姚琛:是

有了任豪在外面的配合,姚琛在里面也轻松不少,等火势逐渐小了之后

姚琛:搜索被困人员要快

消防员:是

很快他们就在三楼的一间办公室里找到被困人员

姚琛:报告,已找到被困人员,我现在带着被困人员出去,据被困人员所说四楼还有人,请求支援

任豪:好,我派人上去,你先送一些被困人员下来,救护车已经到了,让医生看看有没有哪里受伤

姚琛:是

姚琛:剩下的人继续寻找被困人员

消防员:是

姚琛:你们跟我走,我送你们下去

被困人员:谢谢谢谢

姚琛:没事,跟紧我

在下楼的途中有一位被困人员踩空扭到了脚,导致他们无法前进,因为姚琛要抱那个人就没法护着他们下去,这个时候张颜齐正灭完了二楼的火正往上走

姚琛:张颜齐,你来得正好,快来帮我一起把他们送出去

张颜齐:行,我送他们出去,剩下的人继续往上走

消防员:是

有了张颜齐的帮助他们一行人很快就来到了安全的地方

任豪:没事吧,你们俩

姚琛张颜齐:没事

任豪:救护车在那边,先送他们过去吧

姚琛张颜齐:好

他们一行人来到了救护车旁边

何洛洛:琛哥,放在这里就好了

姚琛:好,那洛洛他们就交给你了,我们先去救其他人了

等他们跑到那里的时候正准备进去,任豪就拦住了他们俩

任豪:姚琛,张颜齐,被困人员已经救出来了,火也被灭了,你们先休息一会,我们准备收队了

张颜齐姚琛:是

张颜齐正在收拾装备,就听到其他消防员说还有一名被困人员在三楼的时候非要说还有东西拿跑回去拿了,挡都挡不住,也不知道其他消防员把她救出来了没有,张颜齐看了看大厦形势不太妙,快要塌了的形式

张颜齐管不了这么多了直接冲进了大厦

任豪:张颜齐!回来!这大厦快塌了,你干什么去!

姚琛:怎么了,豪哥

任豪:张颜齐这家伙跑进去了

姚琛:什么?不要命了!?这小子典型的欠揍

任豪:赶紧派几个人进去寻找张颜齐

任豪话语刚落大厦就塌了

任豪姚琛夏之光:张颜齐!

消防员:张队!

全体消防员跑到塌方的入口处,正准备施救,就看到张颜齐背着一个女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消防员:张队,你没事太好了

张颜齐:先把被困人员送的救护车那

消防员:是

等消防员从张颜齐背上接过被困人员,便把被困人员抬上了救护车,等消防员离开后任豪立马抓住了张颜齐的衣领

任豪:张颜齐!你不要命了是吗?你知不知道刚才多危险?你差点死在里面了!在你眼里还有没有纪律了?在你眼里还有没有家人?

张颜齐:对不起哥,让你担心了

任豪:回去再找你算账

任豪:姚琛夏之光,走了,我们回家

姚琛夏之光:是

姚琛跟着任豪走了,夏之光见张颜齐好像还没从刚才的危险中缓过来,他们都明白这是消防员这个职业的职责,人民才是第一位的,可除去消防员这个身份他们就只是孩子,可以在大哥身边玩耍的孩子,但是这次大哥是真的生气了,他也没办法化解,只能过去拉张颜齐手

夏之光:走吧,齐哥,不然大哥更生气了

张颜齐:嗯,走吧

走在前面的姚琛和任豪也在聊着天主要是姚琛在劝任豪

姚琛:哥,你别气了,齐齐他可能只是救人心切

任豪:你的火气都没消,你来劝我?

姚琛:毕竟他是为了救人,而且他还是我们的弟弟,再生气还不是得为了他安全着想,也不知道他刚才受伤没有

任豪:行了行了,叫他们俩赶紧的跟上来,我们要回去了 

姚琛:好 

姚琛对着身后的两人喊到:你们俩速度点,赶紧跟上

夏之光:不行啊,琛哥,齐哥他脚受伤了

姚琛:什么!?张颜齐 ,你是不是就想气死我啊?我看你真是不要命了,看你回去怎么交代

张颜齐:我不是故意的

……

姚琛:行了,我背你过去,回去让二哥给你看看

张颜齐:嗯~

刚换下消防服的任豪刚下车就看到姚琛背着张颜齐走了过来

任豪:怎么了这是?

姚琛:他受伤了

任豪:什么?张颜齐!

张颜齐:我知道错了,大哥你别生气了

任豪:我不生气?我都快被你气死了,姚琛你把他放下了,我背着他,你先去换衣服,等下你就带着光光回家,我先带着他回去

姚琛:好


老规矩还是只带说话的人标签


新书,请大家多多支持

新书带来福利了:从今天开始凡是在我写的文中抢到第一的那位姐妹都可以在我剩下的文中选一本出来,让我更新一篇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